潋轶

【他枫•原创文章】我的同学意图做我的姑父怎么办?急,在线等

这里阿呆w

论坛体,本文cp为他枫,其余无明显cp向。

私设有:空、他月是一个班级的,大地和朝仓分别在另外两个不同的班级;空和他月是挚友,两人和大地、朝仓都很熟悉,就是……呃怎么形容?好比一张满分100的卷子,大地和朝仓都是60+的分数,但他月是90+,并且比起他月,大地和朝仓明显与空的关系更好。

ooc有,先说一下:幼稚园渣文笔,但楼主玻璃心,不接受任何批评!不喜勿喷请左上或右上退出。

大概也是一发完结?!发现本人是真的不怎么擅长写长篇,长篇只会写命题(可能也写不出来)的渣渣卑微.jpg

欢迎各位小可爱一起来磕他枫!

首发百度贴吧客户端他枫吧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6065041278?share=9105&fr=sharewise&see_lz=0&share_from=post&sfc=copy&client_type=2&client_version=12.16.1.0&st=1640593294&unique=7CCFA4552298499054CABF945CEEBFAF 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